我的海信平板终于刷rom了

我3年前买的海信 瀚斯宝丽(HANNspree)SN10T2 10.1英寸平板电脑 ,当时惊为神机!差不多1WmAh的电池续航,被称为核电!而且当时1000块的价钱很划算,可惜海信只是在处理产品,对系统没有进行后续更新,导致我的系统一直是安卓2.2X。

今天不知道受什么刺激有点儿按耐不住,又找了一下有没有第三方rom,结果找到(唯一)一个该平板的rom——CM7的rom,2.3.X版

并不是我想要的4.X版,不过实在没办法,还是试一试吧。结果也很顺利,介绍里的简化版有问题,锁屏后显示不回来,完整版就没问题了。

新系统多了一行屏幕内的功能键,解决了这平板无按键灯的缺陷。其它没什么特别,听说挺省电,暂时就这样吧。

P.S.话说海信果然是做屏幕的,这平板用了这么久屏幕还是正常,我的昂达已经坏回儿了。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