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历险记

一天晚上在月子中心,姑娘来给宝宝测温度时发现宝宝温度38°+,于是让我们赶紧带他去医院看。

天气很热,在去的路上把他包得严严实实,而且的士空调还让关了,结果到了医院体温升到39°+,医生赶紧解开被子透气,并安排住院。

住院医生问了一些问题,其中最吓人的是说看到他有脑袋有问题的表现,比如头向后抬,向一边抬,等等,把我吓晕了两次。

随后经历了我人生中最可怕的一个星期,我是连很坏的想法都想过了。

还好做完核磁共振之后医生说宝宝脑袋没有事,烧也只是送来那天有。可能是病毒的原因,肝有点受损,吊针护肝。我的心算是放下来了。

在那个星期里,我希望宝宝平平安安,所以最后一个字选择了“安”。然后老婆选了中间的字,就是现在安安的名字了!知道结果之后马上定下名字去产科登记拿出生证明,过了几天去办入户。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