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广场KTV唱K

原来曾想过和大VV 2个人去唱K,没想到大VV生日主动提出来了。本来不大喜欢唱K的我,因为可以和美女一起独处,果断成行!

预订K房颇费工夫,因为我完全没接触过这些事。还好大VV懂,于是在周五(还是周四?)团购了周六的海光广场那间KTV,3人份(否则不能团购)不到200元。

大VV出了个点子,说2个人的话,去得早,给的房间就少,所以要最后去。结果前台分给我们一个999房号的房间。我心想,这么大的号,估计是个小房间。结果

坐30人都无问题,仲自带高级洗手间和露天阳台的超级高大上K房!成个房都系电视机,高兴到大VV乜嘢感!高兴!

大VV的歌喉。。让我有了信心 微笑  我唱了好多,那间KTV的音响真好,不需要很卖力也可以自动把我的声音修得很好,赞一个。自助餐我没自己去拿,不过大VV端回来的都挺好的。三个小时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很开心很兴奋。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