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破风》鼓掌!

上星期日晚去看了《破风》,是自行车竞速题材的电影。讲真,在街上看着海报一点都不吸引人,名字也觉得很古怪,如果不是听说这部戏去了很多很漂亮的地方取景,同埋是恒大电影投资的话,我都可能不一定会去睇。

但是如果错过了的话,就真系太可惜了!因为依部真系一部好电影!

有些电影,一看就知道,整个剧组有没有为影片投入过,做出几多牺牲。例如《十月围城》、《寒战》等等。而《破风》选择了偏门题材——自行车竞速,从大场面到局部,都高度还原,可以想象投入了多少心血,绝不是凑合式的应付。

而且导演林超贤——我记住这个名字了——将依部戏拍得好燃好燃!一路睇心一路pangpang跳,好有去运动的激情。彭于晏 我之前觉得成个古惑仔感,依出戏令我大大改观。

但系依部戏依家经过一个周末票房只系到九千万,尚未破亿。霖下好似乜嘢《煎饼侠》感的烂片都可以破十亿票房,只系好为《破风》着急。上班后我会同同事做下宣传,系好的野,就应该给于支持!

总之,好燃的电影,好电影!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