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菲律宾客人游花城广场

5月17日,又带菲律宾的客人来广州逛街。这次选择的路线是花城广场线,先游 广东博物馆,再到海心沙,最后去花城汇购物。

这次吃饭的地点临时设在了南北汇潮,我+3客人+1司机 4个人吃茶点吃了221元,小贵,但还能接受。

广东博物馆的门票一开始挺伤脑筋,因为我一个身份证只预约了3张,结果来了3个客人(加上我4个人)。后来颇一番周折之后,结果那天去到的时候是中午人不多,我直接没怎么排队就拿了我自己的一张票。此外,我也发现原来可以用护照号码来预约,一开始我以为只能用身份证预约,下次就晓得咋办了。

广东博物馆2个小时都逛不下来,我觉得2.5~3小时比较合理。这次搞了个临时展览,关于喜马拉雅山的动物照片和标本,很赞!

从博物馆出来走去海心沙,在广州塔前拍个照片,然后突发奇想原来可以坐APM去花城汇,我原本还打算走过去,真是疯了。这APM太方便了。

花城汇有个超市,直接在里面买东西。原来里面还有特产卖,省了很多麻烦。不过客人想买的玩具盒手袋没买着,款式和价格的问题。

>>>>>>>>>>>

总结:

这次还是很走运的,包括临时想到南北汇潮吃午饭,临时想到用APM代步,超市里面发现了特产。

做得不好的地方:

  • 走的路还是太多了;
  • 时间也没控制好,博物馆太花时间,景点间的路途时间没算准;
  • 购物的时间和选择太少。

可以改进的地方:

  • APM的导入可以大大节省时间和步行;
  • 博物馆内可以考虑不要每个馆都看;
  • 出发的时间预早一点,或者离开的时间预晚一点(目前是10点在凤凰城接客人、下午4点回去),这个路线的时间要多花一些;
  • 博物馆出来直接下去就有一家很大的特产店,还有一些廉价的商店,可以带客人去。


(广东特产店)

(玩具店)

(廉价服装、鞋袋店)

继北京路后,又开发了一个观光点。赞一个。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