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7寸平板手机——龙酷X战神

5月21日入手了一款叫做龙酷X战神的7寸平板手机,名字非常狂拽叼的脑残,不过配置很牛B,而且到手之后,发现就是理想中的平板!

首先,这个平板的块头非常非常轻,体积也很小,装上赠送的(很烂的)皮套后,俨然一个小笔记本。由于我买这个平板目的就是要便携(所以选的7寸),可以方便的在很多场合取用,所以这一点很对我胃口。

这款机有霍尔开关,可以智能唤醒,弥补了音量键不能解锁的缺点,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屏幕分辨率很高,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它标榜的那么高,看着也没有其它手机上的靓丽,不过至少比我之前那台昂达好。

续航,机器说得是4000mAh,刚买回来的时候,续航碉堡天,开wifi待机一晚上基本没掉多少电。现在软件装多了,特别是装了360,好像电耗得快了一点,具体等以后再用用试试。另外,这款机支持更换电池,电池也不贵,这点就太牛B了。

然后这款平板式双卡双待的,也就是说可以代替电话,和无线上网。这就比WIFI版的平板牛太多了,而且只是这个价位而已。我已经预约了京东的3G电话卡,到时候试试。

摄像头可以说是在这个价位里比较主流的,前200W+后1300W,用料是不是高配我不晓得,比我的里程碑2好一点是有的。

再说很重要的一点:应用。最主要的用途,就是KINDLE。JOYO的电子书虽然还不算齐全,但已经可以凑合看看了。在加上一些别的电子书。我现在非常想用平板来扩展阅读量。这个平板的尺寸非常合用。

KINDLE APPS 现在好像没有了夜晚阅读模式,查询之后才发现,是藏在字体颜色里了,害我担心了一会儿。黑底白字看起来很舒服,比白底和褐底都好。

然后是Pocket (Pocket也是杀手级软件,很牛)和其它一些软件,基本上满足了所有的需求。游戏我是不玩的,所以不关心机器的性能。

>>>>>>>>>>>>>>>>>>>>>>

上手体验:

在卓越上下了很多免费书和试阅版书,也买了两本很便宜的书(加起来7块钱)。Kindle电子书的质量还是挺好的,比我之前的印象好。这么多书肯定不是为了看完,只是图个新鲜,毕竟现在还有几本纸质版的书趟在那里。

机器自带的是91桌面,丑得一B,卸载之后就是安卓原生桌面,也就是我的石头2在用的桌面。壁纸好像都是为手机准备的,在7寸屏上看着有点儿糊,严重降低了对屏幕的评分。后来试了一下APEX 启动器,比原生的更多定制功能,速度也快,很满意,于是给手机也装上了。

为了管理自启动软件之类的问题,装了360,默认是360平板卫士,不过这是手机,所以换成了手机卫士。总感觉这东西耗电,有待观察。(P.S. 刚上网查了一下各类安全软件耗电情况,360的耗电好像还不算大……)

>>>>>>>>>>>>>>>>>>>>>>

后记:

这种山寨产品,最担心的是做工。这次因为急用,所以没等京东上的补货,直接去该厂的淘宝商城买了,京东的售后很好,直接找厂家维修的话就不好说了,希望机器不要容易坏。

总得来说,这款机让我爱不惜手,1188元,赞。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