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带客人逛北京路

上周六我和同事带着4个菲律宾的客人去北京路逛街。我发现我现在对北京路越来越熟悉了。如果是我自己的话是绝对不会去北京路逛的,因为就算要买东西也去天河买。不过北京路有些古迹啊寺庙啊倒很适合外国人去。我还第一次发现北京路有一条食街就在寺庙旁,以后要客人去逛就方便多了。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