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里程碑2刷机成功,用上ANDROID 4

我的MOTO里程碑2从2011年2月买来之后到现在,用了两年多了。之前用着用着打电话看短信总会出现假死的情况,非常不方便。我觉得是系统用久了有问题,加上有些新软件也不支持android 2.2,于是想升级一下系统,但是由于我买的是水货机,所以系统不能通过官方途径升级,而我又对刷机一窍不通,所以一直没尝试。

这周一偶然发现有一键刷机这种软件存在,很是兴奋,几个软件之间对比着看了很久,后来发现都不支持自己的机。“手多多”用【360一键root】  root过之后,出现了卡在开机画面进不了系统的情况。以前也试过一次,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好了。这次也想等等看会不会自己好起来,于是拿出来旧索爱备用。

结果一直到周五都没好,于是干脆周六早上自己动手试试刷机,如果弄不好就干脆买台新的(我口水了联想的P770/780 大电池手机很久了……)。结果意外的很顺利,虽然下的第一个rom刷了后卡开机画面进不去,不过第二个CM9的rom刷进去后就能进去了。看到华丽的开机画面之后,真是兴奋啊。

其实石头2刷机很简单,先双WIPE还原成原系统,然后安装Bootmenu-A953.V.1.0.5.apk 并将rom拷贝到根目录,然后按 教程 重启进入bootmenu页面再一次双wipe,然后安装rom,然后再双wipe就行了。

这样我就用上android 4.0了!不算卡,跟我之前的2.2差不多,滑动界面时略有轻微卡顿而已。现在可以在解锁界面直接开照相机了,也可以装kindle什么的了。希望下周投入实战之后,不会碰到之前的打电话收短信的假死问题。

希望这台机能再用个三年 大笑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