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姿微调】向右微倾

今天下午跑了10来公里,状态不错,跑得很轻松,心率保持在150左右。有别于平常周末跑步的疲劳,今天跑得比工作日晚上还轻松。总结原因应该有四点:

1、中午吃饱了;

2、下午睡了个觉;

3、天气阴凉有风,跑到后面还下起了雨;

4、我一般跑的时候有个无意识的倾向是身体微微向左侧倾斜,也就是重心脚是左脚,右手摆手幅度大。后来我意识到我左腿的力量比右脚差许多,就想办法平衡两侧力度,但未果。今天跑了一会儿之后,忽然想起这个事,于是根据感觉人稍稍向右侧倾斜,右手摆幅随之减少,左脚解放了抬得高了些,右脚因为力量大所以影响不大。经过1小时多一点的时间,膝关节和其它部位无明显异常。

看来又取得进步了 大笑

——————————

在RB里看到有人评价NB的鞋说:

“…收货后感觉鞋面、鞋舌、鞋帮比较单薄,里面衬的是海绵,鞋带一肋有绑脚的感觉。”

根据我的1063感觉,确实是这样,鞋舌可以说是NB的弱项,会偏;ASICS的鞋舌厚大,所以不会偏,我很欣赏,更不用说PHF的好了。这点以后挑鞋要注意。

——————————

五一在淘宝里大采购,入手了NB的帽子一顶和传说中的神衣一件,价格很公道,我原本打算花2、3百元买的,赞!

C360_2011-05-05 21-33-44

C360_2011-05-05 21-27-21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