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力助手Milestone2

把玩了几周后,石头2已经变成我工作和生活的一大得力助手。

工作方面,GTasks和Business Calendar Beta是我在使用的2个GTD工具,顾名思义,GTasks对应的是Task,Business Calendar Beta对应的是日程。2者都有提醒功能,这一点优于纸质工具,而且未完成的事项不会由于物理上的原因被忽略,真正起到助理的功能。

得益于石头2的全键盘,现在打字一点儿都不是负担,发短信记录日程任务快捷方便。

Opera Mini显示的网页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即便是Wap页面。3.7寸屏下看网页比以前那台小机器好多了,鲜果网的RSS阅读也很给力。

游戏嘛,虽不是我的关注点,不过Android上的模拟器以及方便的Rom获取方式超出我的预期。在手机上玩到MD上的神作《火枪英雄》的时候,真是让我兴奋不已啊。

此外,一些小工具,比如食物卡路里查询,麦库的手机应用等等,也非常方便。

目前还不大清楚有什么好的网站Blog能一直介绍些好用的应用,以后慢慢搞吧。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