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周计划GTD纸质表格

GTDlife上看到一个GTD纸质工具:周计划模板,稍作修改之后在国庆前试用了一个月,发现非常好用,推荐一下。

image

很易懂的一个工作表,上面是周一到周日的To-do List sheet;

中间连着的是对应的每天有时间要求的事项的schedule sheet;

然后左下角的是"Role,Responsibility or Context” ,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我把它原来的3列空格分别作了修改——“Idea | 创意”,“To-do List | 待办”,“Problem | 胶着”,顾名思义,分别用来记录瞬间的灵感、没用明确时间要求的待办事项 和一些困难的暂时不知如何解决却又需要解决的事;

右下角“Next Actions”我修改为“Wait for…”,用来记录我正在等待别人回复/委托别人做的事,作为备忘。

目前就是在这样试用这个表格,确实将我日常琐碎繁杂的工作理清了很多。

接下来想尽快把日本的《晨间日记的奇迹》看完,看看有否收获。另外,一直以来想寻找的带项目模板功能,能自动分解项目为子项目的日程软件还没找到,看来只能靠运气了。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