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穿高力雅Tight

之前购入了GoLite的水壶腰包,基本解决了3X°日照下户外跑的补水问题,不过衣服方面又给我出了难题。我一直穿的是Asics的速干短T,不佩戴水壶腰带的情况下这天气下跑完后衣服会吸收很多水分,脱下来的时候感觉很沉;这衣服也和水壶腰包不大配,衣服过于宽松被腰带一扎感觉怪怪的。

suit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又购入了个韩国牌子的紧身衣,号称媲美NIKE PRO。囊中羞涩,只能买棒子货了。衣服设计貌似还算合理,穿起来挺凉快,就是用料是否能胜任要靠实战测试。今天(周六)傍晚5点穿上它,戴上腰带,看着比之前穿T恤形象好很多。但是去到江边发现,衣服下摆和NB的裤子摩擦力不够,退上去了。无奈,束起来。不过束起来后并没觉得热很多。跑着的时候又碰到一个问题,腰带会把裤子往下顶,跑的时候感觉好像PP露出来很多,于是有点狼狈的跑一会儿提一下,结果跑了6KM觉得不爽就干脆停下了。后来回到家照照镜子,发现问题其实不严重,或者说没什么问题,没有露,下次应该就能协调好了。

至于最重要的对汗水的功效,因为只跑了一次6KM所以不大清楚,跑完后还是湿透了,不过不会发冷,也不会有贴在身上很难受的感觉。侧面延伸到腋下的网料很凉快,这是个有用的设计。另外穿这件衣服活动比较自如,紧身衣的优点啊。

换个时间再试试。

DSC00685

(手机太烂,光线不足,凑合看)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