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o List和Idea List不能混用

在月初写《To-Do List和Calendar不能混用》时,看到有个Blogger说,把Idea list和Todo list会把Todo list变得一团糟。今天忽然想起这个问题,我深有同感。看过《GTD》后我一直把一闪而过的想法马上记下来,但是却和Todo list记在了一起,这样造成的结果就是,现在我的Remember The Milk、忙吧和笔记本里面,要做的事和想法混杂在一起,难以清晰地区分,且堆叠严重,还会造成漏掉想法或者事项的后果。所以,我需要在电脑和笔记本上都想办法把两者分开记录。笔记本的话可以采用顺翻写To-do List逆翻写Idea List的方法,或者一些其它手段解决。然而电脑上却不好解决。虽然有许多服务提供了list功能,但是我不想使用太多工具,否则感觉太臃肿。无论如何,在确定了Idea List的载体后,接下来就需要把To-do List网站上的Idea搬到载体上,彻底给To-do List大瘦身。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