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买了一台新电脑

为了迎接魔兽WLK,加上现在用的电脑已经不堪重负了,于是在上上个星期六拿下了一台新电脑。

新电脑用起来感觉实在是非常非常——棒!之前我那台电脑是03年配的C4 2.2G+MX440,当年的经典配置,如今开Firefox都会卡,更别提玩游戏了。如今这台E7200+ATI 4850玩什么游戏都是特效全开,那画面和速度真是赞啊!WOW 一前一后对比相当的明显,简直是判若两个游戏,原来这游戏还能这么漂亮,我以前都是特效全关,经常消音的。

而且,过去好多游戏我都不闻不问,因为电脑差根本跑不过来。结果买了新电脑,我才发现,所有的游戏都向往敞开,感觉就像菜单里一列的灰色选项忽然能选了!于是我去了多年没光顾的老X,买了数张(以前想都没敢想的)大作。乖乖,现在的游戏做得都像电影一样了……我选了数张FPS游戏和一个ACT游戏。那个ACT游戏就是《刺客信条》啦,看它的宣传画好像有点意思,于是就买下来了。这游戏的画面真是赞啊!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手感奇佳!异常流畅!让我马上想起了MD时代的经典之作《阿拉丁神灯》!虽然时间关系没来得及细玩,但是给我的印象非常的好!话说玩了这游戏之后我才忽然想起过去欧美游戏和日系游戏的区别——手感。过去的欧美游戏异常生硬,日系游戏则好多了。不过看来老美(或者是老欧)终于明白了游戏该怎么做了,做出来这样一个游戏。也许之前的《波斯王子》也有这般手感,我没玩过不好评论了。


16位机时代能做出来这样的游戏,可见对于游戏,技术好不一定是好玩的必要条件


电影版的体验,流畅的人物动作,操作需要花点时间熟悉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