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tusk Liver Pie

cook.JPG

这是魔兽世界西部荒野里的一个任务,注意里面的文字,全是西餐烹饪里的基本佐料和烹饪它们涉及的动词,是非常好的教材。我曾经找到一个国外烹饪教学在线视频网站,做得非常好,视频里有英文字幕,发音清晰,质量很高,很适合学习烹饪方面的英语,当时我通过它的确学了些单词,可惜地址我搞丢了,怎么也找不回来。这个任务让我又想起那个网站,可惜可惜。

最近我把WOW台服客户端给删了,下了个US版的,想籍着练小号做任务的同时提高点单词量,毕竟离NHC大会还有*仅仅*两个月的时间,离所需要达到的水平还有段距离啊。

关于通过游戏提高英语水平,我觉得AVG类游戏是挺好的选择,所以下了《猴岛小英雄2》英文版,才6.X兆,制作得很好,可惜游戏里的对话方式很不适合边看边查单词,而且要适应这种游戏似乎有点困难,sigh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