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值得推荐的版本——Firefox 3.0

Firefox 3.0 最近推出到beta 5,我尚在使用beta 4,它的更新速度真快。我对于Firefox 3.0 的评价是:真正值得向别人推荐的版本,即使它仍在beta阶段。过去的Firefox虽然好用,但是速度慢,启动慢,偶尔会假死,用起来感觉并不流畅,如果不是众多实用的插件和较好的安全性(针对IE的攻击多),实在没什么出色的地方,甚至因为一些插件和使用习惯的问题,我还在使用1.0而不是2.0。但是这个FF3.0,它的速度,居然脱胎换骨,比Opera还快,用起来非常爽!刚用的时候我以为是因为有一些插件没启用所以速度变快了,但后来我把一些必备的插件装上后,浏览体验依然流畅。现在它已经取代1.0成为我的主力浏览器了,甚至过去一些用IE浏览的网页也改由FF3.0来看了。过去那些吹嘘firefox如何如何好,应该向所有人推荐的人都选择性无视FF的缺点,就我而言,不会向任何朋友推荐firefox。但是这个Firefox3.0,值得我推荐。

P.S.firefox官网的addon页面做的很不错,能根据用户浏览器的版本来显示插件是否支持,如果能做个过滤功能就更好了。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