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我要做宅男!

youspeaker,曾经很有前景的独立blog空间服务,结束了。再数次交涉之后,我对youspeaker的态度很失望。

在一番寻觅之后,我来到了yo2。可以绑定域名,只收取二十多元的年费,提供了大量的模板和插件,速度也还可以接受,对现在的我而言,足够好了。我现在应该做的,是重新开始写blog,这几个月的空白,对我而言是巨大的损失。

唉好多事情需要调理,我缺少宅的精神啊 囧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