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事情多

YouSpeaker太糟糕了,2个多月了空间依然极度不稳定,能退钱不?

EeePC
EeePC的出现让我为之耳目一新,论功能虽属一般,但其极其轻巧的体积让我领悟到Laptop的精髓:Lap-top。幻想一下有一台notebook大小能真正随身携带的本本,那是多美好的事啊(如果能上网体验更佳~)!对于EeePC的系统我持保留态度。我曾经在纯linux环境下过了两个月,让我对linux的易用性和糟糕的用户体验实在不敢恭维(我不是什么geek)。Firefox感觉上跑起来比IE更吃机器,在EeePC上应该会很慢。更何况在到处都是private winXP的环境下,有些事情干起来的确不会很方便。如今发达的WebApp会解决一部分问题,但国内并不普及的无线网络又会使其受到束缚。装XP?就那点容量跑XP,很累吧 囧

不过EeePC还是点燃了我对本本的热情。我们好多同事都在宿舍购置了本本;查看现在本本的价格,惊讶的发现不再是贵族的专利了,而且性价比很不错,选择也多。本本没有台式机背后一大堆的线,外观简洁,很符合现在简朴生活的潮流。等条件成熟了,我也买一个本本…

Video
曾经下载了电影《第六感生死恋》(女主角真漂亮),但是看到最后发现少了结局。今天忽然想起大家都说看电影上优酷,才发现优酷上还果真有这部电影,而且画质比我下的那部还好(帧速差点)。看完之后又随便找了下douban上想看的电影,发现上面都有!真是有中国特色的视频网站啊。。。可惜公司宿舍网络太差,不然我要狠狠地恶补一番!

World of Warcraft
被9C诱骗去重置了身份证,无辜被冻结帐号一星期,所以本周无战事(我可怜的KLZ和JJC点数啊)。

Others
今天伯父70大寿,去了一趟深圳。话说我好多年没做过火车了。明天又要想课题的事了,伤脑筋。。。另,本周调组了实习了。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