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ken搬离youspeaker

Blog-ken也算是blog圈子小有名气的blogger了,他的blog空间使用的是youspeaker。不过貌似他最近也受youspeaker不稳定的困扰(我还以为只有我是如此),前几天决定搬到数字游牧计划去了。从blog-ken的网志得知他和herock有来往,如今他的撤离很可能表明youspeaker遭遇的问题不小。

话说前段时间我基本上都不能怎么访问得了我的网志了,所以blog没有更新。但是不写网志不表明我最近没有思考,没有想法。事实上我有好多心得要写。这两天访问我的网志貌似又正常些了(虽然速度一般,不过暂时还没见到500 error)。趁现在赶紧把前段时间堆积的思考和心得记录下来,免得留下这段时间的思维空白。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