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远征》9月发布

话说,9C终于要在今年9月10日发布资料片《燃烧的远征》了。经历了八个月的等待,终于也等到个尽头了。

回想起在这八个月的等待中,由一开始的不关心,到很期待,到暴风前夕,然后没多久就感到很无聊,玩起了XD,再后来终于对无尽的等待感到心灰意冷之后,随会长一并来到台服“世界之树”PVE服务器。八个月是个不短时间,如今我在台服的德鲁伊号已经44级了。

如今,国服要开TBC,对我而言,回去还是留下是个问题。我已经练了几个号了,1-60级的过程已经毫无乐趣可言。在台服练这个号很累,我的只是想赶快体验到高端内容,竞技场、高端副本,这才是我想要的。不过这种困惑并未持续多久,当我一回想起在国服经历过的感受后,我决定还是继续留在台服。“好了伤疤忘了痛”,这我做不到。

国服发布资料片有个好处,台服现在已经有太多的国服玩家了,服务器开始不堪重负了,玩家素质也参差不齐,玩家回流是件好事。

我在台服的牛头德鲁伊资料可以通过Armory查看,地址是:这里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