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索爱K550c

我也终于能体验一下彩屏拍照手机的爽了,呵呵……

由于原来那台国产手机实在太烂,所以趁着妈妈周末和亲戚去香港托同去的表哥帮忙买新手机。我对3C这类东西一窍不通,于是我让表哥按照我的要求帮我挑,主要是能拍照和翻盖,其次可以插SD卡和放MP3,1000-2000元。结果表哥挑来挑去,最后说只挑到用Sony专用卡的直板机K550c,实在没别的好选择。OK,查了下资料,发现K550在这个价位拍照性能非常出色,正好满足我的主要要求,其它的要求在这点之前都不在重要了 ^_^  OK,拍板

于是昨天终于拿到手机了~1750元(港币?),送64MB卡一张,加上内置的64MB,足够我一般使用了。意外发现这台手机居然内置Rss reader,支持Blog this! 拍照和Music Player都挺方便,不多废话,上图!


K550c 和我的鼠标对比


传说中的Rss reader!


播放演示视频时的截图


传说中的Blog this!


眼熟不,呵呵……


仔细看。看不清楚?这是Google的Blogger啊笨


音乐播放功能挺不错的,音质嘛,个人没什么考究……


索爱K550C拍摄效果一,微距。挺清晰的(全英文说明书,还好问题不大)。


索爱K550C拍摄效果二,色彩效果。还行啊。

P.S.可惜暂时没拍拍远景,不急,有的是机会 ^_^

tag:[tag]手机[/tag], [tag]索爱K550c[/tag]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