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现实,暂离WoW

前天把宿舍电脑里的wow删了,只留下了截图。这几个月玩wow感受到非常多的乐趣,认识了很多朋友,但是现在不得不暂时采取这个手段来把精力集中在求职和毕业论文上。我很喜欢wow,我不会AFK,等到现实的事情安顿好了,我就会回去,这也许得花几个月的时间,但是我还是会尽量上去跟大家打打招呼的。

顺便翻了下以前的截图,那些情景,那些名字,那些对话,勾起了我许多回忆……


火红的头发给我更积极的感觉,我很喜欢的小号。


血色全套SM,49级就没玩了,也许2.0会再玩玩,其实我很喜欢SM……


显卡不好,没截什么图,这是我的小号圣骑Pally


难得和苏东一起玩


不能忘却的情景……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