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牺牲,要拼搏,才能有更美好的未来

最近我有一种感觉,就是我花在虚拟世界的时间和精力太多了,似乎好久没关注过现实中的事情。

Webleon回归并写了一篇Post解释一年来失踪的原因,他被现实从虚拟世界中拉了回去,以“离别”的方式,来弥补过去的损失。我在Webleon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那个沉溺于网络中,忽视了现实中许多事情的我。马上要开始找工作了,我发现有一个致命的因素在左右着我工作的意向——工作后能否上网。如果我离开了广州工作,那么很有可能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我都不能接触互联网。不能上网在我现在看来是不可容忍的事情,但是这真的很重要么?或者与养活自己,获取经验而言,真的就那么重要吗?也许不是。我始终觉得男人就应该见识世面,应该走出去,窝在一个地方只会变成井底之蛙,未来一定会很后悔的。所以,为了未来的幸福,我要接受断网几年的心理准备。

也许多做些实事,我心里会更加踏实。凡事都讲求一个“度”,这是我妈妈从小就教我的,最理想的情况是找到一个平衡。我必需学会“拼”,要做出牺牲,才能在更长远的未来无怨无悔。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