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域名可能不保

今天早上收到域名注册商edong的邮件通知,说不能以个人名义申请cn域名,所以我的域名Everlook.cn需要办理过户手续。我还是现在才知道个 人是不能注册cn域名的,因为当初我注册的域名的时候,已经见到过不少个人Blog用cn域名了,怎料今天会发生这种事。急忙回复邮件说会马上办理,但是 邮件发出去后,才发现现在的状况完全不是我的能力所能够应付。

您订购的域名 everlook.cn 由于违反了《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理办法》第三十四条、《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注册实施细则》第四条的规定。为安全起见,请尽快办理域名过户。

域名过户需要的手续:
1域名原所有者营业执照或者身份证
2域名新所有者营业执照或者身份证
3过户申请书(申请书 需要 盖章和签名的) (直接打开下面网址下载打印)
http://www.dns.com.cn/main/public_doc.php?doc=Help/documents_download第一个
4以下证明(麻烦自己另打印排版一下)
……

我应付不了这种情况。所以我决定放手不管了,申请了2个月的域名要是被删了,我就当是被小偷偷了钱包,我再去申请个国际域名。虽然我钟情于cn域名,因为我觉得中国人应该用中国域名,但是既然这是违法行为(也许吧 ),我干脆就搞个国际域名,了无牵挂。从今天开始,本blog随时被关闭,但不会停止,如果对本网志感兴趣,可订阅Feed:http://feeds.feedburner.com/Shikin
和讯提供个人cn域名注册绑定 ,这是啥子事?央视《绝对挑战》里“借CN域名网络PK,十大种子竞逐百万年薪 ”,这又是啥子事?那个什么老徐博客呢?

Fubar 凸

tag:[tag]cn域名[/tag] ,[tag]国内域名[/tag] ,[tag]个人域名[/tag],[tag]域名[/tag]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