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魔兽世界小结

不知不觉我的牛头猎人小号已经升到58级了,身上的装备以这个级别来说还是蛮不错的(枪废了点),炼金也让我赚了一些钱,总的感觉比59级大号牛头战士容易玩许多。不过最近玩得有点凶,也是时候降降温了。

PUG的郁闷

WOW insider   有篇有趣的文章和讨论《You Knew the Group Was Doomed When…. 》。当你见到一个战士不拿盾下副本的时候你会怎么想?对于PUG(Pick Up Group, 野队)而言,是一个不祥的预兆。下面的评论里大部分都是些我经常看到的情况(很不幸,经常地……)。更让我郁闷的是,不论是我的大号战士还是我现在玩的 LR,我都从来没有成功的打完一次ZR!准确的说,没有打通一次百人!不知道谁有这种经历,个人感觉ZR对团队配合和对副本的熟悉要求挺高的,反正那里已 经变成了我的梦魇……

附近LM出没

据我的观察,3区红云台地有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许多LM都是成群结队出现的。当我碰到N个LM的时候(N=>2),很容易出现一种结果——被杀。 更郁闷的是,最近要到XLSS和瘟疫之地练级,皆被杀数次,每次都杀,杀阿杀阿,心里就不平衡了。组队也没有,我们3个LM就来4个,还会有60的友情客 串。有时候还守尸。我知道BL这边也会有这种行为,但是我说啊,山水有相逢,何必呢?

Hunter Control

虽然猎人比战士容易玩许多,但是下副本和PVP时意识和操作还是很重要的。在反复被LM虐杀之后,我决定稍微练习一下操作。放风筝是基础中的基础,另外我 在查找资料的时候,意外找到了一系列5个韩国人做的猎人操作、仇恨控制、引怪和史诗任务视频教程。虽然用的是韩文解说,不过做得比较用心,新手猎人凭借观 察应该也能学到不少。个人印象比较深的是他的引怪技巧和战斗中放冰(这个基础,但是我学不会…… = =a),推荐。

视频地址,都是YouTube上的,可以放心看:
How To Play Hunter – Moving Shot & Pulling (移动中射击 & 拉怪,推荐!);
How To Play Hunter – Aggro (仇恨控制);
How To Play Hunter – Aggro & Trap (仇恨和陷阱);
How To Play Hunter – Quest : Devil Hunt 1 (史诗任务上);
How To Play Hunter – Quest : Devil Hunt 2 (史诗任务下);

P.S.以上视频大部分都在冬泉谷录制,东泉谷是个好地方~景色好~

公会生活

就在前一天晚上,我被拉进了深渊刷钱队,又一不小心,被拉进了“血祭暗骑”公会,于是第三次过上有公会的生活。前两次加入的公会都是很业余的,虽然因为我 没参与过RAID,有公会和没公会对我而言都差不多,但是前两个公会对我的影响却是负面。现在的公会正式多了,有论坛,有DKP,会员参与度貌似还可以, 最重要的是:公会袍子非常非常帅!呵呵,尽管留下来看看吧。

另外 WOW insider 有篇文章《‘Hardcore’ raiding, one month in 》让我这种休闲玩家有机会看到Hardcore玩家的内心想法和游戏经历。WOWer 如果不知道怎么用英语把对游戏的看法写出来,可以看一下这个。 ^__^

比如:I’d been in the endgame a while, and although I knew some instances all too well, there were other parts of the level 60 experience that I had never seen.

tag:[tag]魔兽世界[/tag],[tag]游戏[/tag],[tag]猎人[/tag],[tag]教学视频[/tag]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