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的归属感

(图片来源:南方报业

“球迷的归属感”这个词是在《英式武器装备成都谢联 全新理念打造中甲新主张》上看到的。我对谢菲联对成都队的改造深表赞同,甚至有点羡慕。这才是正规的、职业的俱乐部足球!英式训练模式和管理模式,专业!全新的球迷理念,这才是我最欣赏的!每个俱乐部都是地域性的,他的支持者就是本地域的球迷,但是放眼现在俱乐部与球迷的关系国内和国外的差距实在太大了,国内的俱乐部实在应该学习一下国外经验。

作为广州人,我很高兴我们有自己的足球队广州医药队,虽然只是甲级俱乐部,但是就因为俱乐部的地域性这点,我是无条件支持广州队的。现在广州队冲超前景严峻,处境非常被动。不过不管冲超成功与否,我觉得我们还是要眼光长远,这次冲不上去,广州队依然存在,还有下次,下下次……加强俱乐部建设才是关键。广州球市不错,球迷参予度强俱乐部也很负责任,未来是大好的。希望广州医药队俱乐部能向成都谢联学习,不断努力。记住!即便这次没能成功冲超,广州球迷依然支持广州队!

星期六晚7点半对江苏舜天生死战,我顶!

P.S.广州医药队的队徽怎么看怎么像乌迪内斯的队徽,不好看呃……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