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My Mind

我不太喜欢把能用中文表达的话非得用英语说出来,但是我始终觉得”Free My Mind”的意境是用中文所表达不出来的。自从接触互联网以来,我接触了大量优秀的思想理念,感觉”Free My Mind” 是我当前最需要做的。在这二十年来的磨灭个性,封闭无聊的”教育”中,我愈发强烈的意识到有一种无形的枷锁,把我束缚在一小块地方。世界显得那么的不完整,对于一些事物,我熟视无睹,但是在那些事物的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呢?

因特网带领我走出了原来的那片小天地,我的眼前不再是些小打小闹的,或者是被特意呈现的事物,因特网让我开了眼界。对知识的渴望已经成为我身体需求的一部份,只有不断的探索新的领域,才能令我觉得满足。虽然在求知的开始大量的夹着着那些被刻意隐藏的事物一度令我极度反胃,但是我熬过来了,并且从适应变为拥抱。

好吧,我承认今天晚上我又看了次《黑客帝国》,加上最近发现自己知识领域的拓展慢下来了,于是一时有感写下这些对别人毫无意义的话。”Free My Mind”是我最求得一种境界,也是我对自己的一种要求。看看我前段时间的Post,我的确需要赶快进入状态了(似乎用英文的”back on track”形容挺合适)。

呃……写这种没什么实质内容的东西实在是令人很不习惯…… (-__-)

P.S.《黑客帝国》实在是一部很富有启事性的电影,特别是对于那些想隐藏事实,封锁真相的人,你们听到第一部最后Neo说的话了吗?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