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Blogging

现在是星期一凌晨0:40分,明天要实习,所以今晚睡得不能太晚。在睡觉前随便写点东西。

cn域名和免费空间,再加上 WordPress,终于搭建了自己的Blog。自己建BLog自由度很大,感觉很不错,虽然搭建的时候缺失碰到了些问题,但是最后还是在摸索中找到了解 决的方法。本来是打算在iblog推出域名绑定功能后把iblog作为主力blog的,不过因为iblog的升级推迟,我实在等不及了,于是建立了这个 Blog。如果你是在iblog上看我这篇Post的,可以到Everlook.cn 查看我的新Blog。

这 个免费空间速度虽然不快但基本功能还是齐全的,指标也还不错,最难能可贵的是它的注册即时激活,比起一堆看起来拉风但是却又总注册不了的空间强许多,它的 TOS也很大方(可以这样形容吗?)。插件问题基本解决,花了不少功夫,以后如果有心情再把我用的插件列一下。模板名为Misty Look ,我可是对它是一件钟情呵,而且它支持Widget,十分方便。

从Blogbus 搬出来导入WordPress花了一点功夫,虽然导入后的Post内容有些缺失 ,而起貌似丢失了几篇,不过我还算满意,这里得谢谢Bingu提供的Blogbus2WordPress转换工具。由于以前使用的是Tag系统,所以导入 到这里的Post都没有分类,以后再慢慢处理吧,一百多篇呃……

本来还想写一些,可是时间太晚了,以后再写吧。

Update:这篇Post原标题为《新的Blog,新的开始》,但是后来想想觉得不太恰当,所以改为《Keep Blogging》。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