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推了实习机会,灵魂附体ing

今天做了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

今天做了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

今天下午,我在42为同学面前,在决定是否留下实习时对实习单位的人 Say No。

别理解错了,我不是这么嚣张的人。不过在其他42个人都选择”是”的情况下,要说”不”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孤独容易触发焦虑和恐惧,不好受的。至于退出的原因,我在上一篇Post里已经说了,不对口。

也可能是某某某灵魂附体在我身上了……玩笑……

稍微感到有点安慰的是后来有两位同学也退出了。不过人家是”猛龙过江”,不干这个还有后路,我嘛,慌咯~~~

好久没为自己做个详尽的计划了。这半个月时间我要充分”享受”一下这种彷徨与无助的感觉,哇哈哈~~~

开玩笑的,这半个月我要认真找找实习了……(T__T)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