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It s Possible

今天匆匆忙忙做了份简历交了上去,就为了去昆明专业实习基地的有限名额。全班有三十多人申请去,我多少开始感觉到了压力。

晚上老爸在MSN上跟我说写简历可以夸张一点,不用这么老实。我说我诚实地说已经很不得了了,再夸张点别人就真的不信了。其实这是开玩笑,虽然我自认为在班里我的专业水平还是算不错的(众人:”呕!”我:T__T),可惜这一不表现在成绩上,二不表现在实际经历上,简单而言就是–别人无从得知我的能力。成绩不好是因为我并不怎么按照学校的课程安排学习,也不是那种可以在考试前开个夜车就拿高分的人(我宿舍里就有),没有经历是因为我懒得做兼职,也懒得当干部(众人:”少臭美!谁要你!”我:T__T )。sigh……

有句话说得好,看不到的东西就是不存在的东西,典型的信息不对称……这次云南之行机会是50-50啊。

在YouTube上看到这个MV,拿来勉励勉励自己。云南之行,Say It’s Possible。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