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杀的流氓软件!

一直都在网上听别人说”流氓软件”怎么流氓、”流氓软件”怎么强奸了他(她)的电脑,自己不以为然,心想这种事不会发生我身上的。但是今天我却发现我的想法是毫无根据的,因为就是今天我切身体会到被”流氓软件”软件强奸时–哦不!应该说是强暴才对–的那种混杂着不安与愤怒的感觉!

双击一个桌面上下载的安装文件,一下子多了十来个其它可执行程序,一连串不同的安装程序被运行,金山毒霸连续弹出病毒入侵提示框,启动项多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东西,同样地一堆不明进程不断涌现,IE被改!我顿时不知所措了!结果捣弄了很久也没能完全弄干净,偶尔还有个不明进程被创建,最可恶的是删除桌面上那堆垃圾时不小心把一个有用的文件夹给误删了,且由于意外导致恢复失败……(T__T)

天杀的……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