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世界杯!

世界杯快要来了!欢呼吧!可是为什么该死的考试周也在6月末7月初啊! 凸(>__<)凸

在欧洲冠军杯结束后,也没什么球好看了。在世界杯之前20来天的这个饥渴期,只有土伦杯和亚冠,实在不过瘾(中超的进球片断还可以,中甲广州队要加油啊!!!)。不过这个等待是值得的!所有的激情将在世界杯爆发!Yeah~V(^O^)V

这次世界杯我最关心的是亚洲各球队、美国队、意大利队、暂缺鲁尼的英国队,特别是美国队!我真想看看老美又进步到什么水平了!我也想看看没有了主场之利的日韩能走多远(其实我觉得它们挺厉害)。

放几个世界杯资料的链接,方便查询:

P.S.给Sidebar加了个世界杯的海报,营造营造气氛 (^__^)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