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短笛

最近暴雪凭着魔兽世界在E3上可谓风光无限,即便新种族引起了强烈争议,依然很是让人期待。昨天我的牛战”无敌大肥牛”(唯一的号)也终于升到57级了, 现正混迹于东瘟疫之地上,望三区红云台地的各位LM朋友手下留情啊!我平时就玩得少,而且玩的又是战士,你们就可怜可怜我吧,跑路拣尸体很痛苦的!我保证不主动发起攻击…… (T__T)

在NGA找到了一些关于WOW舞蹈的资料,很有意思,分享一下。似乎是WOW官方论坛相关帖子的翻译版,都配有Youtube视频。那个卡波拉舞很让我意外,又开眼界了。链接:几个新舞蹈的原形关于WOW中几个舞蹈的出处 。顺便再推荐下下面这个视频,虽与WOW无关,但是非常有趣!如果你都知道里面跳的是什么舞,那证明你对美国文化非常了解(我是不完全认得啦,如果有哪位仁兄认得记得告诉我啊!不胜感激! 🙂 )。

好想弄个烈焰短笛来玩玩啊……

烈焰短笛

拾取后绑定
饰品
需要等级 53
使用: 使附近的玩家 开始跳舞 。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