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乖乖地学好英语的好……

我曾在一篇Entry里说让我在Google Calendar和Yahoo Calendar中选择我会选择后者,事实证明我错了。Google Calendar凭着AJAX的易用性和较快的速度成为了我实际的选择(不过我使用的最多的是易做网,虽然那是个To-do List)。至于我当初认为是Yahoo优点的功能,我现在依然认为是优点,只是在实际使用方面不太适合我。比如,Yahoo! Widget这个好玩的”玩具”对中文差劲的支持性使得通过它来使用To-do List和Calendar的美好幻想破灭了。而糟糕的是Yahoo
Calendar的速度实在不敢恭维(国内版本”行事历”速度可以,但是功能上完全不及国外版本)。至于那个同步软件倒是很不错,不过似乎更适合使用
PDA和智能手机的人,像我这种初级用户用处似乎不大……

话又说回来,要是我的英语不错,那么Yahoo对中文的支持再烂也没关系。事实上,有许多国外出色的软件和网站,很可惜地因为对中文支持差的原因而实用性大减或者根本无法使用。同样地,大量有用没用的资料都是由英语写成的,要是掌握了英语,就能获得极大的好处,这点我在写论文的时候就领教到了。一道英语的长城就把几万万亿中国人民与世界分隔开来,所以说,学好英语,是非常重要的!;)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