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上了Writely和Windows Live Mail

今天真幸运,在豆瓣的Google小组上忽地冒出几个

今天真幸运,在豆瓣的Google小组上忽地冒出几个赠送Writely邀请的话题 ,感谢苏比danzhu ,让我现在能用Writely 来写这篇网志。感觉上Writely 实在很不错,UI设计简洁易用,草绿(?)色主题很讨我喜欢。编辑功能基本上跟Word一样,但是多了一项每10秒在线保存一次的功能,对我而言很实用(因为我学校的这台破电脑经常无缘无故地”卡死”)。真可惜在我用FC3的时候Writely 还没出现……

然后我在上MSN邮箱收Email的时候发现界面上多了一个绿色的按钮(没截图,按钮上好像写着”Signup”)。一路点下去,过去那个丑陋的邮箱界面消失了,取代它的是大家都熟悉的新的Windows LiveMail界面。风格很清新,但是……在800×600分辨率下显得异常拥挤,那个该死的广告栏就挤了画面下部的三分之一。其次,即使使用了AJAX,速度还是非常慢,很考验人的耐性,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网络的问题。功能上有一点点改进,起码我今天收的那封邮件在旧邮箱里显示的是乱码,在LiveMail里显示正常。LiveMail与过去相比唯一比较特别的是多了Calendar一项,里面的基本功能和Yahoo汇率手册大同小异,但更美观方便(不过该死的广告栏如影随形!),可惜进入了Option页面后不知道怎样离开……Yahoo效率手册虽然丑了点,但因为速度快一点,所以我还是选择使用它。最后得出的结论是:Windows Live Mail,我不喜欢。

能在Writely 里写Blog,真高兴~再次感谢苏比danzhu

P.S.Writely好像不能通过外部链接插入图片,而且发布不成功(不是发布到Blogbus),先另行插入,以后再研究。

update:已经能够正常发布了,原来是设置问题。

update2:Writely支持 Edit HTML,所有问题解决。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