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大肥牛勇闯玛拉顿

上星期六一上线,就很幸运地被”兄弟之小狼”叫去下ZR。大家同心协力之下,把除了百人外的几个小任务都做了。然后……

然后猎人”不数签签”提议一起下MLD。我因为中午没睡觉所以下完ZR后(下午2点左右吧)已经很累了,于是打算不去。怎料最后还是被”不数签签”给”诱拐”成功(现在想想还真得谢谢他:P)。碰巧一起下ZR的MS”魂媚”是个有4个号的”达人”,于是他让一个朋友用他的MS号,自己用60级的盗贼号”万恶之恶”,和小狼一起开始我的”无敌大肥牛勇创玛拉顿”之旅!

队员(排名不分先后):
无敌大肥牛(52牛战) <=本人 🙂
魂媚(48死灵牧师)
兄弟之小狼(47死灵盗贼)
不数签签(4X巨魔猎人)
万恶之恶(60死灵盗贼)

队里没有人有法杖,所以不能直接下去打公主。没关系,我们从紫色的门那边进去。一开始团扑了2、3次,再加上MS和某些队员死了N次,后面就没死过人了(除了最后我意外死了一次,那个后面再说)。第一次团扑是猎人在跳螺旋路的时候没有收宠物结构宠物把整个螺旋路上的所有怪都拉了下来。结果当然是团扑咯~还好大家都是好脾气的人,死了总结经验,继续磨合团队。由于我是第一次下MLD,死了不知道怎么走,还好有”不数签签”带路,同为第一次下MLD的小狼很不巧的没跟上我们,结果迷了路 😛

还有一次团扑是去”惹”了那个带着一群树人小弟的”人马”(是”人马”吧?)。没料到他会召树人,结果大家都去打树人没人打”人马”。复活之后没敢再去惹他,去了内MLD。

到了内MLD,大家都有点配合了,偶尔会有些挺惊险的情节,最后还是逢凶化吉。十分可惜的是,网络不稳定的小狼在打完三头龙的时候断线了,而且偏偏在我们杀另一批怪的时候上线(这时他不知道我们在哪),他M我组他的时候我们正被杀得手忙脚乱。现在想来我犯了两个错误:1、不应该在有人掉线的情况下继续打怪;2、我应该叫队长给我队长,这是我最懊恼的错误。结果由于我的错误,小狼被弹出了副本。我应该道歉,事后我也这么做了。小狼是好人,没有怪我。唉,内疚。

随后我们剩下四人继续去杀公主。路上的怪都很好打,风景也越来越漂亮了。在杀了石巨人BOSS后,杀了一路的石巨人守卫,终于来到了一个美如仙境的地方,那里有一坨东西在绕圈圈……


似乎魔兽世界里的”公主”没有一个是正常的。没别的,杀!她还喜欢放屁,一放把人弹开老远,不过对付这种没小弟帮忙的BOSS对我而言是蛮简单的,没过多久她就趴在水里起不来了 🙂 掉了个绿的板甲胸甲,比我穿的好一点点,丢拍卖;另外还掉了个蓝色的双手锤……没啥用,不过队伍里没人要,于是也归我了。

后面还打了鳄鱼和地精。鳄鱼极容易打,倒是因为在腾空包包来捡取它掉的蓝色双手斧时由于在水里时间过长结果淹死了!害我被”万恶之恶”狠狠地嘲笑了一番 -__-# 后面在打地精之前掉了一次线。虚惊一场。回来刚杀完地精不小心碰上了110,又是一场虚惊。完毕,散伙。

很感谢这次一起下副本的朋友,让我在久别魔兽世界之后又能体验到下副本的快乐。特别得感谢小狼,也对他表示道歉。无敌大肥牛勇闯玛拉顿也就此告一段落!

此次”无敌大肥牛勇闯玛拉顿”所有截图看这里(由后往前看)。

P.S.昨天花了20G买了个紫色锤子”北风”,结果小狼友情资助,算是白白得来了。以后有机会再把图片发上来。再次谢谢小狼!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