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比较适合踢边后卫…

星期四的和物理系某班的比赛我们最终以3:2获胜,赞一个!和我预想的有点不同,我们队居然只有一个板凳,我被迫首发,踢一个从来没踢过的位置–DMF/CMF。中场这么重要的位置居然让我这种带球传球毫无优点可言的人踢,看来我们队真是缺兵少将啊。

上半场结束我就下场坐板凳去了–体力不行啊!正午的太阳让人浑身发胀(这样形容好像有点怪……),脚掌要飚火似的,难受!居然我一下场我们队就进球了,对方守门员接连送出两个大礼,不厚道啊!

最后我又以替补的身份换下了前锋,被推到最前线。对方后卫早就没力气了,大好机会,可惜还没来得及立功就完场了……Orz

P.S.中午踢完球精疲力尽的,晚上还要应付女生节的活动(偶是男d),唉~~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