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陋的中国队

https://i1.wp.com/shikin.blogbus.com/files/1141232864.jpg没啥话说了,这个中国队不配代表中国,找国青还差不多。现在的中国队大概就中甲水平。论技术、论战术、论(部分球员)个人能力,国青都比国足好–上N倍。唉,心痛……

我建议:

1、国足解散;

2、如果中国队不解散,全国球迷组织游*行,让他们下台;

3、让国青代替国足;

别以为我喜欢骂中国队,我不是那种人。其实我一直很关心国足。只要他们一天还是代表中国踢比赛,我就要继续看下去。

解散国足吧,他们不配代表中国。也只有这样,才是对我的救赎。

这里的一个笑话(在文章评论中),减轻痛苦:

给中国回传队几员大将写生:

李雷雷跳起救球:两脚跟离地50厘米,身高变成1米3。

陈涛踢球:上场才两分钟,就张大着嘴直喘气。

肇俊哲射门:离门40米起脚,球偏离大门30米出界,还昂首挺胸等人家鼓掌。

李玮峰防守:老外怎么不像国内球员让我,怕我?Tnnd,推倒他出出气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