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想…

我想GOOGLE要购入这么多黑光纤可能是要解决一个AJAX无法解决的问题……在使用google map的时候托AJAX的福可以享受无刷新的体验,但是–如果没有宽带的支持,用户是不会有什么好体验的(即便我使用的是2M带宽的ADSL,等待google load地图所要等待的时间还是很让我不爽的)。真正的AJAX如能达到真正的”无刷新”,那该是多好的体验啊~

提起宽带,又让我想起最近关于电力上网的新闻。其实电力上网我早已听闻,北京很久以前(其实也不久…)就有公司为社区提供这个服务了,听说还很便宜呢。如果真能如报道上说的那么好,那的确是宽带普及的福音啊。(想想韩国人都是光纤到户……唉。)

BTW:google推出的本地搜索看起来还可以,听说百度也要出地图搜索了,颇让人期待啊~看到本地化的应用,我总会有一种很强的亲切感。真高兴能看到与我们生活相关的应用发展起来,希望有更多更好的应用出现哈!

Author: SuperFatCow

I am a human-being.

Leave a Reply

